東京迪士尼一日遊--下吃了粉貴的午餐之後 大家不能閒下來ㄚ要趕緊往下一個行程出發 這樣才不會白白浪費ㄚ所以我們來到有限制身高與條件的星際旅行遊戲佳妤與媽媽留下來只有我跟冠宇進去是有關利用電腦模擬外太空場景的遊戲冠宇玩的是緊張萬分一直抓著我的手不放 與他平常的樣子真是差異太大來到迪士尼不跟灰姑娘的城堡留影一永慶房屋下實在有點說不過去燕怡充當臨時保姆跟所有的小朋友一起拍照城堡一直都是小朋友夢想的天地我當小孩的時候也是非常嚮往能夠有一天可以來到美麗的城堡前看看公主居住的地方所以迪士尼不是只有小孩要來大人像我一樣 應該也是非常嚮往的吧看到城堡心理想著的是我總算來過了...... 應該不會遺憾了 迪士尼內的景觀也是一絕不知為何住商房屋要把樹修剪成這個模樣有四方型的 也有這種看起來像漢堡的樹這個是園區內能到處充滿美麗音樂的秘密武器真的可能是職業病我老是喜歡看一些工程的細部處理這個樹穴的處理真的讓我對日本人的評價又提高的一些些賣爆米花的攤販真的應該是賺翻天太平洋房屋當天為了買一個給妹妹花了我日幣1500元 真是太超過了 冠宇幹麻裝出這麼不誠懇的笑容呢還是有啥企圖呢後來我們來到遊戲城地上還鋪設軌道提供遊客乘坐環場馬車有趣造型的小路燈在太陽慢慢落下之時也開始了它的照明工作 夜晚的重頭戲來了花車遊行繞行園區大道讓大家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炫麗耀眼的五彩燈光配合適宜的節慶音樂讓整設計裝潢個遊行活動成為整天行程的最高潮也畫下完美的句點表演活動結束大家也慢慢地往出口移動白天的入口大道到了晚上成為美麗的光影圖騰經典卡通人物也在出口處跟大家道晚安希望大家下次再來歐結束了一天的迪士尼之旅我相信除了小朋友之外大朋友應該也過的非常地充實與於愉快才是希望下次來到的時間快來因為我還有很多遊戲 沒有玩到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35jodw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